在心理占星塔羅 牌的研習過程中,我一直都會很強調所謂的「能量出口」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具備了某些能量,只是強弱不同,適用性不同而已!
然而對於某些人想要處理一些比較討厭的狀態的時候,
此時「能量出口」就蠻重要的了!

在昨天進行個案諮商的過程中,當客戶告訴我:「我不習慣被人家這樣子剖析!」的時候。

我突然覺察到,也很順口的說出:「我自從學了心理占星和塔羅 牌之後,就只在執業的時候才進行人性剖析了!」

或許,是基於對人的好奇心或不信任吧!
自從學了一些心理學的東西之後,就變的很愛去剖析人性,希望能夠尋找到一個更適合與對方的方式!
然而大概是自己水冥相位的運作,常常讓自己很直接的就將剖析出來的見解告訴當事人!當然隨後一定會帶來一陣爭吵,甚至是一些麻煩!試想,有誰希望這樣子被剖析?又有誰希望自己的缺點被點出來?

然而,在學會「心理占星塔羅 牌」之後,我似乎多了一個「能量出口」,
現在則變成,只有在研究「心理占星塔羅 牌」的時候,才會去進行當事人的個性剖析,然而當私下的時候,反正也沒有一些「占星和塔羅 牌」的資訊(其實我也很懶得記),就可以讓喜歡剖析的頭腦好好的休息一下,而非處在隨時要剖析人備戰的狀態,算是多了一個「能量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