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第三宮,定宇的體驗比較是:「思考」與「說話」!!
當第三宮有星的時候,有些人往往比較傾向於會去收集一些資訊,以及喜歡想想他喜歡想的事情。
有些,則喜歡「說說自己想說的話!!!

定宇對自己身具有的『冥王星第三宮』與『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體驗則是:

冥王星第三宮的能量,
有一點點強迫性的思考傾向,
當任何一件事想要想的時候,
會一直鑽牛角尖的在想,
直到自己的能量耗盡為止!
而,以往,也會很在意人家有沒有實際聽得懂自己所要表達「完整」的意思!
就會找一堆旁枝細節來補充說明,
反而,人家越聽越亂!(這部份也也可能跟我的『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有關!)
然而,在表達的過程中,如果未讓我完整的表達(也就是中斷我的描述),甚至誤解我所表達的意思時,我就會很容易憤怒(冥王星的能量)。
輕的狀況就是不說話了,重的狀況則是「會說更多的話」(為了讓別人更「完整」的了解我的表達。)

至於『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
雖然我的水星與天王星合相,
其實是一個擁有喜歡創新的古怪聰明頭腦
然而或許是『天王星』落入『第三宮』的能量運作關係吧,
我自己覺得我常常很容易『失焦』
這一點,從我的部落格之中,就很容易看得出這個現象了!

像我之前本來就計劃好要從「第一宮寫到第十二宮」,
網誌才發表到「第二宮」,
結果就被「最終定位星」的議題給吸引過去了!
之後,就一直發表跟「最終定位星」相關的文章了!

這主要也是跟「天王星的能量」運作有關,
因為「天王星能量」的運作,《我會比較容易被當時的頻率所吸引》
換言之,你也可以說:
當時那一個議題可以讓我的頭腦「High起來」,那我就會一直思考下去!

而「天王星能量」的運作不太穩定,也很容易跳躍,
也可以從我的網誌中看出來。
我在學習心理占星,知道「天王星能量」的運作之後,才更加注意到我的思考邏輯是多麼的「跳躍」!

因為我的頻率處在那,我就會表達什麼東西,
如果將我所要表達的標個順序時,
一般人可能是「1、2、3、4、、、」
天王星的表達則很可能,
一下子「4、3、2、1、、、、、」,
一下子又「3、4、2、1、、、、、」,
一下子又「3、1、4、2、、、、、」,
一下子又「1、3、4、2、、、、、」,
一下子又「1、、、、、、、、」,
你永遠不知道他當下程序是在那兒!!
這也就是我的能量的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