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第三宮_「說!說說我想說的話!!!」網誌中,
有提到『冥王星第三宮』與『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運作。
(可點閱參考:第三宮_「說!說說我想說的話!!!」

你從這篇網誌中,
也很容易見到我的
『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是多麼的優秀,很快的就可以思考出跟第三宮有關聯的議題,立即將「心理占星學」的運用部份,進行商業的包裝與行銷!
同時也很容易感覺到我的,
『冥王星第三宮』的小小執著:一定要立即發表的堅持!

這算是這五年來對自己下功夫所得到的成果吧!
然而『冥王星第三宮』與『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運作如果失當的話呢?
『冥王星第三宮』會有一些頑強的思考以及強迫性的表達的狀態。

『天王星第三宮』則會很容易持續的跳躍性思考,且對任何新奇的事物,並被吸引,這就是一年換二十四個工作的原因!

至於,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調整呢?
我個人多半喜歡用「海王星與月亮」的能量,以及「四宮的能量」來進行調整!(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發現嗎?我那優秀的天王星能量又跳出來了!)
「海王星與月亮」的能量,這是一股柔性的能量。是一種「包容和接納」的能量!
「包容和接納」你當下的狀況,你當下的一些情緒,靜靜的等候事情的發生與轉變!至於「四宮的能量」則是要「安頓好自己的內心」
這正好是我天生能量運作最擅長的部份,也是到最近才更加注意到這個吧!

然而,如果無法對自己的狀態進行「包容和接納」又或者是「安頓好自己的內心」,那麼此時,就得要進行積極的調整了!

至於積極的調整有很多方法,你當然可以去參加一堆坊間的成長團體,訓練營,接受心理諮詢與治療,甚至風水改運,,,,等等等之類的。

而我個人對於積極的調整比較傾向於自我內在能量的調整外在現實環境的適配性
比方說,
自我內在能量的調整
那就要去學習一些控管或調節的方法,
我的『冥王星第三宮』的能量:則要去學習EQ,當人中斷我的對話又或者誤解我時,不要去打冷戰又或者發怒,甚至不要太過執著於自己的意見表達等。

而我的『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則要去學習「聚焦」,就像我這次網誌的寫作一樣,又慢慢的學習「拉回來」的「聚焦」行為。

外在現實環境的適配性方面:
我的『冥王星第三宮』的能量:則要留意尋找到一些會令我「思想」受挫的地方!
例如推銷性質的工作:很可能為了要介紹我的東西,反而在當客戶中斷我的對話又或者誤解我時,而很引發我發怒,反而就越講越多,越講越氣的現象!

而我的『天王星第三宮』的能量:則可以去尋找一個,可以讓我「時時散焦」的工作!
例如跑外務,我永遠不知道我下一刻會被什麼人事物給吸引,而且我也可以隨時去「創新」我下一刻的業務該怎麼運作!

這是我比較提倡的「改運」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