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宮是代表家庭,也是代表小孩子的宮位。
所以,可以說,當一個人占星命盤的四宮有個人行星的時候,隱約中有時會透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這種孩子氣的滿足,有時會讓一般人覺得很「膚淺」!

你可以去想像,就好像自己只是被喜歡的人看了一眼,
就可以為這種事情滿足一整天的狀態!

對別人而言,可能會覺得「只是被喜歡的人看了一眼」,那又怎麼了?
然而,當四宮的小孩子而言,他就可以為了這件事,在自己小小的內心世界中,玩的很快樂了


 

在我的命盤中是「水星天蠍四宮」、「火星天蠍四宮」、「太陽天蠍四宮」、「金星天蠍四宮」(「天王星三宮」離四宮宮頭線很近,有時也會隱約有四宮的特質在)

而對自己的星盤能量的體會,則是感受到會是那種很多事會放在心裡「自己想」!當然不論好事或壞事,雖然是「自己想」,我也可以說是:「在自己小小內心世界中玩的很快樂!很自得其樂!!!!!」
所以常會讓身旁的人覺得很怪?
因為這個人快樂不知道在快樂什麼?悲傷也不知道在悲傷什麼?的一個狀態。

也因為很容易把事情放在自己的心裡想,所以同時對自己的「情感敏感度」也是極高的!
在未經過練習之前,有時候並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感覺是處在什麼狀態。
然而在經過一些練習之後,往往可以很敏銳的覺察到自己的內心起伏狀態,並且針對想要調整的情緒感受,進一步的加以調整!
以達到內心平靜的境界!(我的目標是「內心平靜」



到是提到這點,就蠻感謝有部落格的存在,有時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打在這兒,對自己是一個舒發,而對別人,或許就多了一個認識我和了解我的平台了吧!



註:剛剛和一個也是四宮星多的大小孩聊天,後來想想把這段對話貼上來:
或許不一定要說孩子氣,而是我們有時會用『最直接』、『單純』且『天真』的方式 與人互動!然而對我們是『直接』、『單純』且『天真』。然而在別人的眼光中,很可能就會被銓釋成『沒教養』、『幼稚』而且『膚淺』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