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l Reading

 

個人解讀

 

 

 

什麽是個人解讀?

 

 

解讀這兩個字,顧名思義,即爲分析你在意識層面未能觸及的潛在意識或靈魂意識。當一個人對內在自我或自己的靈魂意識,尚未能有清楚的覺知時,一個良善具有愛心的靈媒,能爲你讓較高層面的上師們通過他們,向你傳達訊息並與你溝通,幫助你對自己問題的所在,以及正確的處理方式,有著更清楚的瞭解。

 

 

 

從解讀中能獲得什麽?

 

 

不同的靈媒,解讀不同的意識層面。TONI 的解讀不以算命爲取向。據我的理解,天使聖團的上師們經由她這特定的管道,協助我們看清什麽是自己意識裏,使我們不得安寧的障礙,給予我們一個正確看待事物,也就是從一個更宏觀的角度來看自己生命的建議。

 

 

如果你能深入思考它,理解它,從而改變自己的思想意識與舊有習氣,那麽很多生命中艱難的課題便能迎刃而解。只是一般來說,解讀只是一種開啓,舊有思想與習氣的改變,需要經過一段循序漸進,逐漸轉化,一一化解的過程。光的課程便是天使聖團爲這樣的旅程而編輯的課程。

 

 

 

所有的解讀都準確無誤嗎?

 

 

同樣的事,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況下,會産生不同的效果。當一個人思想意識中,自我意識裏的意志強過以開放與交托的心來迎接訊息時,一般來說,靈媒在解讀時,因受到這層混亂意識之煙霧的影響,所解讀到的,往往是被解讀者小我的妄念,因此,最終將是虛妄不實的。

 

 

這也是爲什麽當一個人問題的焦點完全在世俗層面或物質欲望時,所獲得的答案往往是其個人世俗上的內在意願,而世俗的一切本來就是無常的,答案自然也就無法準確。因此,如果財務有問題,雖然可以請教其中的功課是什麽,要如何以改變自己的思想意識來改變自己的財務狀況,但我們一再請大家不要在READING中,像問明牌般地訊問與金錢有關的投資問題。

 

 

我們還感覺到修過這一個課程的人,比起不曾修此課程的人,所獲得的效果要好多了。

 

 

 

人際關係的問題可以問嗎?

 

 

人際關係也是一種人生課題,當然可以問。但是,如果你所要知道的只是會有什麽樣的結局,那麽你失望的可能性也很大。然而,如果你尋求的是請上師協助你看清什麽是真理,什麽是妄念,如何化解痛苦的人際關係,那麽你便能獲得指引。

 

 

 

如果解讀不是算命,那麽解讀是做什麽呢?

 

 

我個人認爲它像個別家教般地,個別地針對你所面臨的事,幫助你更清晰地看清自己當前問題的癥結所在,幫助你看清自己製造這一現象或課題的肇始之因,這往往可以幫助一個人減少許多探索的時間,省去許多摸索的彎路。 

 

親愛的朋友,

 

 

為提供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女士較佳的個案工作環境,本次所有的個案解讀,預定將於福華敦化綠園進行。

 

特此,為您獻上福華敦化綠園的地址及示意圖如下,請您於預約時間提前十分鐘抵達該商務旅店2樓報到,屆時將有工作人員為您作相關的安排。由於預約名額已滿,請勿早到或遲到,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如仍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敬上

 

 

 

地址:福華敦化綠園 台北市敦化北路1999

 

電話:2713-9987

另有:《Toni 四月份.五月份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