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我能適應嗎?

 

 

我要如何與朋友自在的相處?他們是真的喜歡我嗎?

 

 

如果創業沒有成功,另一半會離開我嗎?

 

 

我的存在重要嗎?父母真的以我為榮嗎?

 

 

 

 

 

 

人際關係、愛與關懷的需求、自我的肯定這些在你心中悄悄地成為惱人的問題嗎?心理學大師馬斯洛早在二十世紀就把人的五大需求講清楚,即使科學愈加發達,到現代社會患恐懼症的人卻是更大大地“年輕化”, 30歲前的年輕人最容易得這個毛病,即使是高智商的人也無法倖免。

 

 

 

 

 

 

逃避不是解決辦法,崩潰只會帶給你愛的人困擾,跟隨Toni所帶領的工作坊,正視並了解你的各種感覺,找到光的指引,戰勝恐懼!

 

 

 

 

 

 

瞬息萬變已不足以形容現今快速生活步伐的世界,要維持生活的平衡其實是困難的;疲於應付生活中各項挑戰的同時,情緒和負面想法卻常常在個人行為上無預警地發酵,引發崩潰。但是這正是人生難得的酸甜苦辣,這些危機時刻在挑戰著我們,卻也等著我們去穿越。迎向你的恐懼,找到力量,接受啟發讓自己幫助自己,在生活軌道上安穩地運行。

 

 

 

 

 

 

間:422 (星期日)AM 1000 PM 1700

 

 

費用:NT$3,000(午餐自理)

 

 

電話:02-2713-9987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76樓(萬福大廈前棟)

 

 

網站: www.toptecmc.com.tw 【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