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誰來告訴我怎麼下決定呀!」

 

~你聽!!那是什麼聲音?

 

不是朋友、路人、或是父母,而是來自於你內心的聲音!

 

你忘了「真我」的存在了嗎?你總是汲汲營營而忘了傾聽你內在的感覺了嗎?

 

 

花花世界中存在著許多美好的事物,我們在體驗這些的喜怒哀樂的同時,總是會花上好多機會問自己:「怎麼辦?」其實這正是一個讓我們接觸到自己內心世界的機會!但我們總是害怕地忽略這重要的心靈力量。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靈」存在於你內心的某處,在盡全力體驗和完成生命的責任與義務時,也試著停下來感受一些神奇的美好事物,你將學習到如何開啟並運用自己原本就具備的天賦能力,去發揮它無窮盡而令人讚嘆的光芒。

 

 

跟隨Toni所帶領的「內在指導靈工作坊」,感受看不見的內心世界、嘗試接近無形的能力,在前往下一個十字路口之前,來一場與自我對話的旅行吧!

 

 

 

 

間:512 (星期六)AM 1000 PM 1700

 

費用:NT$3,000 (午餐自理)

 

電話:02-2713-9987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76樓(萬福大廈前棟)

 

網站: www.toptecmc.com.tw 【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