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開放的社會中,對於非同志圈的我,常會向人家請教有沒有麼方法,可以去判斷一個人究竟是不是同志。

以目前的命理占卜領域中,要如何由一個人的占星命盤中去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同志?又或者以塔羅牌占卜去判斷出這個人是不是同志?也因為舊有的資料有限,所以這也算是目前多數的命理師還在努力研究的一個方向吧!

往往,當遇到同志來向我詢問占星命盤或塔羅牌占卜時,我多半會提到,「我擅長心理能量解讀,以及兩人互動狀態解讀」。如果願的意話,我建議把問題單純的回歸到「兩人互動狀態解讀」,如此,將可以廣泛地解答任意兩人的互動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