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PTT上的一個問題研討,
塔羅牌預測的結果能不能改變?
這一直是蠻耐人尋味的一個話題,蠻值得討論的,
在向李孟浩老師的學習過程中,會感覺他比較不那麼在意「未來的結果」
到是蠻有意思的則是,表面上他雖然不是那麼在意,然而他對於為當事人預測出,未來的「心理(靈)狀態」就幾乎蠻準的!
(注意唷,有那個「心理(靈)狀態」,不等同於「未來的結果」會發生唷!這就好像,你可以有著「戀愛的感覺」但未必到時會「談戀愛」,意思是類似的!)

而剛剛在看小海的部落格,我個人還蠻喜歡他那段「黃教(格魯巴)達賴喇嘛曾說:「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 的事,擔心也沒用」。」(小海部落格:chuankai 's Blog - Yahoo!奇摩部落格
至於定宇的觀點,就請往下看了!



若以能量的觀點來論時,
能量並沒有那麼厲害可以在瞬間改變的,
甚至是在短時間改變的。
甚至能量也需要一個穩定的時期,
所以幾乎在占卜時間內,占卜幾乎會依照那個能量發生。

若以心理層面的觀點來論時,心理的改變,本來就沒有那麼快的運作,
甚至有時候還可以涉及到深層的潛意識(或靈性)層面的互動。

若以此來論時,很可能我們還得先檢驗自己是不是「潛意識」已經被調整好了!
我們的「意識」認為我們改變了,但「潛意識」或許還沒有!
「口是心非」不也是一種:「意識」與「潛意識」的最好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