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潛能開發的技巧中,因為有時「嗅覺系」、「味覺系」不易區分也不易開發,所以多半「嗅覺系」、「味覺系」、「觸覺系」會放在一起介紹。

傾向於嗅覺系」的人,多半會「」到一般人,「」不到的味道!像我早期認識的一些朋友,他們偶爾會說:「某處味到一些病氣!」但很特別的,我們一般人卻幾乎都沒「」到那些味到!
然而後來的結果是,住在那兒的人,就跟著生病了!
這是嗅覺系」的一種展現狀態。



味覺系」的人,我目前則還沒遇到過!


而「觸覺系」的就很常遇到,通常有些人會「感應到他人身上的能量」又或者「感應到牌給他的感覺」,多半會偏向
觸覺系」的!

以我個人的狀況,就比較偏向觸覺系」。而有朋友則是回饋我,有時我會偏向嗅覺系」。
一來:是我容易受「味到」影響!所以他們覺得我偏向「嗅覺系」。
二來:則是我自己覺得,有時在解牌的時候,我是把小牌給「元素化」,去感覺元素之間彼此是如何進行互動的,這是我個人比較能自我覺察到的部份,所以我才會說我是傾向於「觸覺系」的。
三來:有時,我會覺得自己的身體會進入到某些狀況之中,會隨著身體感覺的改變,而有些不同的直覺狀態,這也是
觸覺系」一種。

後記: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通靈工作坊》或《通靈自學書》的介紹。
通靈自學書》會介紹塔羅牌可以是一種開發(啟)通靈的一種工具。
通靈工作坊》則會介紹五感通靈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