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早期資料中,比較簡單的「塔羅 牌日記」「塔羅 牌筆記」比較傾向於「視覺性」的聯想。然而若與近期的「五感運用」開發的部份來一起討論時,我個人則會比較傾向於「對一切經驗之聯想(結)」。由這部份思考時,則聯想範圍就可以擴展到是身旁所發生的事了。

然而,我個人則是會以時空因素來思考,對「塔羅 牌日記」「塔羅 牌筆記」做一個小小的區別:
「塔羅 牌日記」:以每天抽到的塔羅 牌為主,來進行當日的日記主題撰寫,我稱之為「塔羅 牌日記」。
「塔羅 牌筆記」:可以是在任一時間抽到的塔羅 牌,來進行對該張塔羅 牌的相關聯想,我稱之為「塔羅 牌筆記」

所以在時空狀態中,「塔羅 牌日記」會是比較傾向當日的生活,而「塔羅 牌筆記」則範圍就比較廣了做當然。「塔羅 牌日記」之後或旁邊,也是可以註明一些自己臨時的感想或筆記,這也是很OK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