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位問卜者,因為關係人突然不聯繫,有點在意。
在這幾天,那位問卜者回饋說:
我當初預測他們五月會再度有聯繫的事件,有預測準到,而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預測準確?
目前我也只知道,問卜者的最近的工作正好到一個段落,而在這同時也正好與關係人聯繫上了。

在大小宇宙的互動中,定宇只能說塔羅牌有一定的準確度,然而至於是否能不能那麼準,其實我也還在研究中。

至於,我使用的技法,則是開心老師在《兩小時學會塔羅》書中所介紹的《元素時間點抓取法》(第 103 ~ 104 頁)。以事件何時有「成」的跡象,來加以判斷。
開心老師的部落格



「不良好互動的關係時間點」,當然就不用再預測了,沒什麼意義。
而多數是定宇預測「問卜者何時會和關係人有良好互動」,在自己目前現有的資料彙整中,幾乎都有個共通性:「問卜後的互動,也是維持讓事情自然發展的狀況」,他們雖然在問卜當下,有些許對事情發生的期望,然而在問卜過後,則似乎也不是挺在意問卜的狀態與結果的,可以說是他們的「情緒穩定度」是蠻穩定的。

似乎也是建立《吸引力法則》的前題之下,所以產生的結果吧!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研究一下,再與我分享。


《吸引力法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