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行為模式,引來類似的行為結果。更何況是在「慣性行為模式」底下!

有人問:「如果「心理模式的改變」不可以改善「塔羅預測的結果」,那麼我改變「心理模式」做什麼?



在我的成長經驗中,我相信靈魂的存在,以及在較大的宇宙觀點之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為了靈魂的進展。為了靈魂的進展,上天賦予了靈魂一個肉體得以體驗在地球的經驗。這個靈魂進展的狀況與方向,其實就可以由一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態度來評估了。

多半,一個人願意成長,他自然會對生命中的困境感覺到傷痛,感覺到難受。進而尋求成長的途徑與解脫的方式。

成長的途徑與解脫的方式有千百種,然而幾乎都會促進「心靈的成長」以及「心理成熟」,這其中則伴隨著「心理模式的改變」、「慣性模式的改變」。

所以我也相信,當一個人懂得讓自己成長,這也就是在落實身心靈的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