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我的部落格中,幾乎寫滿了我個人的想法與感覺。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在前一陣子發現到自己和外在現實世界的互動量太少了,而藉由部落格的貼文,則可以間接的彌補我這個弱點。另外則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長,所以透過部落格也可以間接的把自己的特長或理念展現出來,甚至延伸出去。

至於,這兒幾乎堆滿我的想法和感覺,那是當然的啦。畢竟這是我的部落格,當然以自己的想法和感覺為主嘛。其次則是,若是別人的文章,一來是著作權的問題(我蠻重視"著作權"的),二來則是節省網路資源(即然別人有貼的話,這邊加個連結,連結過去就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