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客戶聊到,我最近在整理書,如果在我的「YAHOO賣拍場」見到有喜歡的特價書,可以跟我拿。我想應該是,我的「冥王星三宫」的能量,讓我有一種「收集狂」的個性!到因為卡債而覺悟之前,幾乎都是呈現一種「收集狂」的狀態。任何東西有了「頭」,就一定要有個「尾」,才覺得是一個完整!

學生時代,是收集漫畫心靈散文投資理財電腦類的工具書。退伍後想成為催眠諮商師階段,反而是收集了一堆,心理諮商人際交流心靈成長(奧修、賽斯、與神對話、歐林等)心想事成類的書一堆。

網友則問我:「這是成為占星塔羅師必經之路嗎?」,這部份我只能說:「不管是那個領域,也都有現學現賣的人存在!他們大概就不用這麼急著收集這些東西了。」,而我則是希望能夠對東西有全面性的了解,所以就會進行這種瘋狂的收集行動。只是到最近收斂多了。比較少買東西到是真的。

現在有時在做個案,建議人家去參加一些活動或學習某些東西。或許就是以前有收集過這些資訊,也學習過這些東西,所以知道那些人,目前適合什麼可以參考的一個狀況吧!到覺得有一點快變成「資訊傳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