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您看到的」和「我所想的」是一致的嗎?


這是我在前兩篇網誌所加的結尾語。主要是最近和網友的交流以及與占星師晚風在討論部落格時的感想,所以我才加上去的。
在「戀愛『催』運」部份,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幾乎是預設「大家都懂『催運』」,甚至我還預設了「大家都懂『催運』也就是『催桃花』」,然而還是會有人問我「何謂戀愛『催』運?」,那這就代表,還是有人不懂。

在「《塔羅能量之力》《行星能量之舞》」中,我也預設大家都懂什麼是「能量引導」,甚至預設大家還懂得「能量引導型式是什麼樣子!!」,當有靈修過的朋友問到我的時候,我才發現到,也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能量引導」!

當然,若對那些,又懂「冥想」、「NLP」與「催眠」的人,他們甚至會說這也是「催眠」的一種!當然,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歸納。只是在我的歸納中,我歸納在「冥想」、「NLP」之中。

此時,若再回頭討論,為什麼我沒有很明確的規劃出「《塔羅能量之力》《行星能量之舞》」的細則,主要也是跟「冥想」有關。今天一個「冥想」,甚至連「冥想」都不帶,就只有一句話來協助你改變,但是沒有任何強烈的體驗,十萬元您覺得值不值得??
然而要怎麼在彼此的能量流上取得一個平等的互動方式,我覺得還得評估一下,所以暫時沒有任何公告。
而暫時,只能淺淺的以「《塔羅能量之力》《行星能量之舞》」是結合了「占星學」、「塔羅牌」、「冥想」與「NLP」技術的技倆。
我想,光這樣子介紹,大概還很模糊吧!



至於,之前與占星師晚風在討論部落格時,晚風說:「我喜歡有人在部落格上與我互動,這樣子我才知道後面能講什麼、、即使一個人也好。」晚風說的這些,其實也是我內心的話。
定宇是將自己的部落格當成是一個公開與大家互動的小空間,畢竟是自己的部落格,當然貼上自己的想法與感覺居多。一來可以讓對我有興趣的人多了解我,二來也可以與大家分享一些內心的想法與見解。

然而,人畢竟是不同的,到底您在看文章的過程中,「您看到的」和「我所想的」是一致的嗎?這就只有透過互動了,唯有透過互動,才能夠慢慢的縮小彼此頭腦認知之間的地圖。

請問?
「您看到的」和「我所想的」是一致的嗎?

占星師晚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astr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