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占星新手入門:《占星活出你自己》讀書會

今天決定出來帶領《占星活出你自己》的讀書會。


讀書會目標:協助您對心理占星學,有更進一步的基本認識與打底。

我目前暫時預計六週帶領完畢,每週 200 元,另加一百元的講義費,共計 1,300 元。
地點暫時約至咖啡廳,時間暫定為每週一晚上七點到九點。
本讀書會至多四人,有意者請與我洽詢

email:
tonyankh@hotmail.com
電話: 0958-209-453
謝定宇

讀書會中,我會提供星盤解讀,歡迎您提供出生資料。



定宇小語:

之前在上孟浩老師的基礎占星課程時,以及年初在學校帶領社團時。才發現,其實有占星基礎概念的人,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所以才讓我有帶領《占星活出你自己》的讀書會的念頭。

最近,胡姐翻譯的《占星‧業力與轉化》出版,在稍微閱讀這本書之後,我覺得此時出來帶領《占星活出你自己》的時機剛剛好!

因為《占星‧業力與轉化》這本書,在某些層面也有一點深,要有一些占星學的底子才容易閱讀。若您的《占星學》底子中,又有一點《心理占星學》的基礎時,那麼就可以更深入這本書了。

所以這個讀書會的目標設定為:
協助您對心理占星學,有更進一步的基本認識與打底。
而我個人則是藉著讀書會分享,也順便整理一些占星資料與各位分享,使自己更深入心理占星學的世界。
當然,如果您願意提供出生資料一起來研究時,我也可以為您進行占星命盤的分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