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月亮金星水星火星等5星全部相同的星盤,請問要有什麼條件?比方除了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以外,還有什麼狀況也會相同?相同的機率大嗎? 

YAHOO知識

定宇的回答:
這個問題,比較傾向於行星移動的「數學運算」方面的類型。

太陽繞十二星座概約365天,所以大概在一個宮位待上30天。

月亮繞十二星座概約28天,所以大概在一個宮位待上2~3天。

水星繞十二星座概約88天,所以大概在一個宮位待上7~8天。

金星繞十二星座概約225天,所以大概在一個宮位待上17~19天。

火星繞十二星座概約2年,所以大概在一個宮位待上2個月。

你可以參考1974年11月12日20:00出生時間的星盤,概約到1974年11月15日00:30左右,五星都是位於天蠍座中。(我個人是在1974/11/15/22:15出生的)

所以,以跑的最快的月亮來計算時,如果水星金星的星座,離太陽近的時候,大概那一兩天都會有五星全部相同星座的星盤。

而1974/12/13就五星都射手。

到是因為火星跑的速度比較慢,當太陽超過火星的星座時,就得再等明年時(也就是繞回一圈),才會再和火星同星座,而在上述的五星射手之後,也要等到,1976年的十一月,太陽才會和火星同星座,然而此時金星卻在射手。所以,看起來五星同星座的機會似乎不太大。



後記:
我天生的「天水火合相」還蠻活躍的,所以會對這種「運算題型」特別感興趣。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