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會覺得有一種「時不與我」以及似乎時空總是在與我作對的感覺。

像我之前熱衷在催眠與NLP的研究,一直沒有什麼好的名聲,甚至以催眠NLP為業時,還造成我事業的失敗。然而當我由NLP催眠轉換至「心理占星塔羅」的領域時,反而一直有人再問我「催眠是什麼?」、「NLP是什麼?」、「收費要怎麼算?」,聽到時總會讓我有一種 ORZ 的感覺!











這兩天,有一個比我晚取得NGH催眠證書的好朋友稍來一個好消息說:「定宇呀,NLP最近正紅耶,你要不要把之前學的東西拿出來教一下?賺個外快?

我蠻想知道到底最近是發生什麼事,就抽了兩張牌,看看我目前的能量狀況:《塔羅牌大牌吊人》以及我能做什麼調整:《塔羅牌大牌力量》,在我自己的感覺中,似乎有一種「不要再跟大宇宙嘔氣了,就臣服於祂吧,順著流走吧!」的感覺!

那,也就是這樣子囉!

不要再跟大宇宙嘔氣了,就臣服於祂吧,順著流走吧!」的感覺!

嘔氣中的小孩子:好難!好難!真的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有關催眠與NLP個案:請參閱下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