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天蠍座與冥王星都有一種潛在的執著,特別是用於追求真相、真理的層面上!今天,會突然發表了這些文章,其實也是自己突然之間想通了一些事。


 

 

以往,我很習慣性的去追求真相或追求真理。

比方說:
在催眠的層面上,訓練師都會告訴我們:「潛意識是慈悲的!」、「潛意識是會保護自己的!」,若真的是如此,怎麼會有一些激烈的群眾、甚至是恐怖份子存在呢?關於這部份,我提出質疑!?

NLP的操作之中,本來就是用於模仿之用途的。然而,今天即然可以用來複製卓越的用途,那麼是否也可以用來毁了一個十分正常的人?關於這部份,我提出質疑!?
而之前的訓練師給我的回答是:「看你要的結果是什麼?」或許,這也解釋了,NLP真的有可能用來毁了一個正常人。

占星、塔羅、甚至通靈‧‧‧等等之類的,有人說是一種統計學?有人則說是一種宇宙的同步性?甚至有人說是江湖技法?當然,還有種種的說詞。然而,在仔細的想想,若以之前習慣性去追求真相或追求真理的態度來面對這些事情時,真的是會讓一個人瘋掉!原因在於,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真理!每一個人也有每一個人的真相!

然而若換個角度,換個方向來思考時能有什麼不同呢?
比方說,把「習慣性的去追求真相或追求真理」的態度,調整成「習慣性的去追求這門技巧的深度與這門技巧使用的可行性?」,此時,就將有大大的不同了!



運用在占星塔羅的層面上,我可以變成去研究每一顆行星、宮位、星座、相位、宮主星、、、流年、、、發生的可能性,或每張牌的一個能量呈現。這就比較能形成數據的統計型式,而不是很片面式的論斷之詞。
而當然也可以進一步的變成去分析,到底占星塔羅能解答問題的層面有多廣,有多深。那些問題是可以回答的。等等之類的。

而這種「習慣性的去追求這門技巧的深度與這門技巧使用的可行性?」,其實也可以用來研究定宇所擁有的「通靈般的直覺」,到底這「通靈般的直覺」能用運在那些層面?這「通靈般的直覺」到底又能有多廣?深度又有多少?等等之類的。


這個時候,就比較願意去接納,並去使用這種「通靈般的直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