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轉化與再提升:天蠍冥王在「執著什麼?」》網誌中,提到有關「通靈般的直覺」這件事。而我總是記得早期有人曾跟我說:「直覺是越用越準的!

在早期研究NLP和催眠的時候,我那時就有發現到,其實蠻多人與生就具有一些特殊的直覺,只是自己有沒有留意到或注意到而已。

而「通靈」現象,我覺得其實是任何人都辦得到的,而且也可能是隨時都在發生的!只是有沒有刻意的去放大那個狀況而已。

或許你也會有類似的經驗:你正想打電話給張先生,結果電話剛拿起來,正要撥出去時,正好張先生就在線上了!撥都還不用撥對方就在線上了。

又或許,你正在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突然想到某件事(例如:車子的現況如何?)」,然而往往這時「突然想到某件事」,卻變成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後來發現,車子被偷走了)!

 

定宇或許是天生的「水天合相」的能量,容易進行跳躍式的思考?也很可能是「月海合相」的能量,容易讓自己進入到迷糊的狀態?所以反而容易與自身的「加碼波」接通!(我自覺不是阿發波,而是加碼波,甚至是夕塔波的狀態)!

常常幫人進行占星塔羅解讀時,會突然選擇一個當時我想要使用的方法,而往往那個方法都會達到一些出奇的效果。

例如之前的一個經驗:
早期剛學會太陽弧流年推運時,我就只記得課堂中學習到:「太陽弧在推事件時非常準!」,當時認識一位朋友,為了想校正他的出生時間,所以我就以太陽弧來分析他這兩年的事件,並且所有大小相位都看,而且還是用單純的行星狀態,說明這些相位大概會發生什麼事?當事人也很仔細的將那些時間點記錄了下來,回去核對日記!可是我到現在還記得,在分析完後,我才想起來:「太陽弧只要論凶相位就好了,而不必去管太多細小的相位。」然而在那個朋友後來回饋我說,我所提出的時間點,都是他情感重要事件的發生時間!
剛聽到時候,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提出這個經驗,或許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我一直不太喜歡我這種「迷糊般的通靈直覺」的能力。因為發生的時間與狀況,實在是不太穩定了,要我做到自我肯定,也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來肯定起。

而在最近在處理一些事件的時候,才比較感覺到,雖然迷糊,但是卻很有效
即然,有效就好了,管他迷不迷糊!

也就像我昨天所說的,把自己的態度由「追求真相或追求真理」,調整成去研究「這個能力的深度與使用的可行性?」甚至是「這個能力使用的可靠性?」,這個狀況,就完全大不相同了。

而在這種態度之下,就更容易讓自己去運用自己這種「迷糊般的通靈直覺」的能力,當然也比較願意更加的「肯定自己與生具來的天賦與能力」。

PS:有關通靈的內容,未來會在無名部落有更深入的文章分享,有興趣的人將來可以去那兒點閱。
對我而言,通靈只是一種「對自我感覺釐清的附加價值」,其實也就是一種提高自己情緒穩定度,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無名部落:子資料夾《通靈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