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貼一些實際的生活體驗,以及真實的生命轉化的經驗,來與大家分享,這些在我學習心理占星之後的體驗,歡迎大家參考!

古典占星的資料網路上我沒找到,而心理占星資料網路版『水星和木星成和諧相_你有宏觀思考的能力,喜歡出國旅行增長異國文化的見聞,並且想要學習法律、教育、醫藥、哲學或宗教方面的學問,來拓展自己的遠大眼光。你也有追求成功的自信心,並且會想要善用自己的計畫能力和組織能力,來成就自己的專業地位或增進社會的福利。所以,你會因為啟蒙眾生的責任感,而用溫暖大方的態度和人接觸,並且會在和人家分享人生經驗的過程中,適度營造如沐春風的教育氣氛,以便能讓對方接受一些積極樂觀的人生哲學。不過,你可能會徒然收集了人生圖書館的龐大資訊,卻沒有強大的意志力來做整理歸納的功夫和生活應用的實際考驗。』(資料來源:李孟浩的心理占星塔羅與花精水星和木星的相位:追求自我成長和豐富學識的學習熱情 - yam天空部落




定宇最近覺得,自己出生星盤中的「水星天蠍四宮」,可能是「四宮的內斂」,以及「天蠍的某種認可」,使我在某些特定狀況之下,傾向於「喜歡說自己認同的話」!換言之,有些話,真的要說時,就覺對是「真心真意」,甚至「真的是自己認可、自己認同的話!」,若在某些狀況之下,還特別被要求「一定要說真話」!

而八宮木星就暫時還不太知道了!

而當和諧相的時候,古典占星中,多半是代表有好事發生,學理上則有可能會繼承遺產吧!



在定宇身負百萬負債時,雖然身旁有人願意協助,然而礙於自己孤僻的個性,常常將他人的好意給拒絕掉。當然,這也包括要仔細審核協助者的可能性。

雖然知道身旁的人願意協助之外,定宇除了會拒絕他人的好意之外,其實也不懂得提出自己的需求。

在占星課程中,孟浩老師問我:『難道你從來沒有用過水星四宮的能量,去說一些話,來要到木星八宮的大筆金援過嗎?』坦白說,在以往這對我或許只是一個「想像上的可行方法」,但我從來不屑去做這件事。

在去年八月,我快要開始繳協商款之前,我想到孟浩老師課堂中提到的那段話,我鼓氣了勇氣,去跟貴人說:『我現在確定要從事占星塔羅的事業,而我每月還銀行的債務協商款要三萬三千元,目前白天送報紙才一萬餘元。聽之前的占星師說,經驗中至少要經驗三個月到半年以上才會看到成果,所以我希望您能支持我這三個月,協助我每月不足的生活所需。』我很意外的,在當時居然真的獲得了支持!事後還聽說,當次拿的錢,是貴人當月一半的持家費!

前三個月,雖然他答應了要協助我,然而每當快要繳納協商款時,我才硬著頭皮去找他拿錢。雖然貴人每次都會問我這樣子我生活費夠不夠?倔強的我,則很要求自己,除了協商款與生活費之外也不再多拿。在第四個月我正準備要放棄了,貴人反而對我說:「即然你喜歡這件事,那就堅持下去呀!」甚至到了今年初,也協助我清了所有的債!

雖然,從欠銀行的卡債,到從貴人的債。這之間整體相差好大!
欠銀行時,一個月要還三萬三,而且還要跟貴人借錢,以後要還。
但現在,一個月才還五千元,而且還的就是實際還的!則讓我現在的生活輕鬆了許多!

這一切,或許可以說是,托孟浩老師的福,因為他提醒了我這個潛能。
也托現在貴人的福,給了我實際的支持與金援。
當然,也要肯定自己所做的!也就是,「這個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自己不想改變,誰也幫不了你!
自己願意改變,老天!

如果您也想獲得改變與提昇!
邀請您進入心理占星的世界。
歡迎您來找定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