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會對個案在不懂塔羅牌牌義的時候,猛去抽牌。
雖然昨天G小姐有問我:「是不是塔羅牌會反應近期的狀態?」,我回答:「是!」同時也提醒他:「建議你如果想要檢查自己的狀況,最好等二週後再抽牌會比較好。」

G小姐回饋我今天和男友的互動時,在言談中,我感覺到他的狀況突然變的很好,十分理性而且客觀。在言談中也透露,在現在與他男友的互動狀態也只有接受,以及如果遇到比較不應該互動的狀態,他則不想去理會的訊息。
此時,我突然也很想實驗塔羅牌是否真的那麼準可以反應,就請他直接抽四張牌,出現的就是上面的:
「正位《塔羅牌大牌正義》」
「逆位《塔羅牌大牌魔術師》」
「逆位《塔羅牌小牌金幣六》」
「逆位《塔羅牌大牌高塔》」
看起來,塔羅牌真的反應出他的狀態。
在我的分析中,我是將「正位《塔羅牌大牌正義》」、「逆位《塔羅牌大牌魔術師》」、「逆位《塔羅牌小牌金幣六》」,歸納到G小姐處。而她男友則還是「逆位《塔羅牌大牌高塔》」,只是今天是由昨天的正位變成逆位,然而還是「《塔羅牌大牌高塔》」。所以,他男友的我就沒多再解釋了。
然而「正位《塔羅牌大牌正義》」似乎展現出他比較可以理性的來看待這件事,而「逆位《塔羅牌小牌金幣六》」似乎代表著他雖然在仔細評估後,會選擇較適當的方式來與他男友應對,然而他心中似乎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難過。而「逆位《塔羅牌大牌魔術師》」則似乎代表,他也還在思考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關係變好,只是目前好像真的很不容易找到這個有效方法。

 


 


本來昨天G小姐一直問我,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男友回心轉意,其實在G小姐那個狀態之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要G小姐把自己的心情先穩定住,不受男朋友干擾,所以就是一直告訴他,目前大概只有「放牛吃草」之外,大概任何的方法都暫時沒用,即使是好的方法也很容易被誤用。
在今天G小姐告訴我:「今天他打了第二通電話給我,他跟我說車子被拖吊了,他也去找老師了,我問他說老師有跟他說什麼嗎,他說:『沒有』,然後我從他語氣中感受到他的沮喪,後來他在MSN上說,要我不要再擔心他,他一個人會很好。也說他真的想要一個人,談戀愛太累了,他一個人可以安排很多事情。我就回答:『嗯』,我就離線了。不要受他的影響,隨便他要怎麼做,當他真的需要的時候我就鼓勵他。我聽的出他心裡的沮喪,我傳了訊息跟他說要對自己有信心。之後我想:有緣分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如果緣沒了,現再強求在一起,有一天還是會沒了,雖然會很痛,可是時間可以讓一切都過去的。」、「兩人在一起需要互相需要磨合需要溝通,而不是把話都悶在心裡,有一天突然就說不要了。
其實,我蠻訝異的,因為昨晚G小姐抽到的「逆位《塔羅牌大牌女祭司》」,其實比較高階的能量調整方法,就是目前G小姐所做的這個方法。

在定宇對人際能量互動的理念中,會認為「其實類似的人,多多少少會遇到,只是在那兒遇到,而遇到這類的人時,彼此之間要學的功課會是什麼?
比方說,今天G小姐的男友是這類難纏的人,如果他知道怎麼去應付這類人時,那以後遇到這類人時,他自己會調時的更好,對吧?
或許,過程中會有點痛,然而卻代表他成長。

其次則是針對整個事件,定宇的另外一個理念則是「如果自己的心理能量被提昇了,如果你還願意選擇這類的人再互動時,那這個人若是有緣,他也將被迫提昇,否則他只能找到一個,可以跟他玩這樣子的心理遊戲的人,那也只能祝福對方了!

最後,定宇的一個比較特別的理念是「關係是可以重新再建立的!」,如果彼此有心再繼續,雖然不可能再回歸到一開始或最初,然而在持續的磨合中,會更了解彼此,會過的更好!

思想的轉變能有多快?
G小姐 的轉變就相當快!
思想的轉變能持續多久?
得依他的意願來持續多久!
G小姐是讓我蠻訝異的一個個案,
以後,我是蠻苦口婆心的告知對方,一定得改變。
否則會如何如何,
結果,還是發生!
然而在沒有提醒的狀態之下,
G小姐還是有所改變,
而且改變的還蠻快的。
或許,有時信任與接納,會比一再的提醒,來的更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