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加入[占星師晚風]的會員,會員禮之一是<會員的生命靈數解讀>。定宇的解讀剛剛才貼上去,歡迎大家參考。
來和晚風喝杯咖啡吧會員的生命靈數解讀(5) - yam天空部落



在晚風的解讀中:「這樣的直覺判斷力有時也變成一種我執,不聽勸。因此整個生命的歷程都是自己闖來的,要實際的困苦刻痕才能獲得靈魂的昇華。」
這段的解讀,定宇覺得有點像占星命盤的「火星天蠍四管九的格局:我自己的人生理念,就是要有親身經驗,那才算數!也才能真的有說服力。」

到是看到2008流年的時候,晚風解讀說:「可能會出現一個制得住你的異性,幫助我感情的深層面整個打開。」
我覺得蠻妙的,這讓我想到我以往對自己的一個認知就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還蠻難搞的,所以要和我在一起的人。要嘛,就是就要制得住我。要不然,就是要很會應付我。否則大概很容易被我搞到筋疲力竭。」
至於,幫助我感情的深層面整個打開,那這就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