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位中年男子,前來詢問:「即將合伙的事業發展狀況」(一位為案主,另一位只是單純陪同的友人)
起初,定宇先請他抽一張牌簡單的評估一下他當時的狀況,出來這張逆位塔羅牌大牌《隱者》。
我說:「你是否還沒有很明確的是否要做這件事?還是可能有什麼事情是被隱瞞的跡象?」

案主回答說:「兩個方向似乎都有,因為新合作所以還搞不太清楚」

因為這張牌似乎不太明確,我則請案主針對這件事再度抽三張牌繼續評估。

 
此時出現了,正位的塔羅牌大牌《審判》,逆位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七》,正位的塔羅牌小牌《金幣五》。

看了一下牌,定宇詢問他:「你會不會覺得,有時你可能太過堅持己見,就為了這些堅持,結果就將打拼好的一切,都拱手讓人了?」(此時,我看到隨同前來的友人在一旁笑,這讓我感覺到似乎我說對了些什麼。)

我繼續說:「如果可能的話,大概你得稍微學習一下如何讓自己的原則彈性一些。以及,該是你的一切,最起碼該得的部份,你或許得好好的堅守。」

友人則在旁邊符合說:「就跟我說的一樣吧,你想做,就是狠下心來,該你的你就是要得到,不要輕易放棄。」

由案主的回饋則是,他真的是屬於一個還蠻清高的人,如果和合作伙伴覺得有理念不太合的地方。那他就會做那種「算了!你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這些都給你們了!」的行為出來。而將大好的江山拱手讓人。

友人的形容是:「你在做,他們在數鈔票。」



隨後,我又幫他針對這件事再以《斷事》的解法,為「即將合伙的事業發展狀況」這個問題,再抽五張牌(無牌陣斷事法)。













針對這五張牌,我的論斷則是:
「雖然有錢,不過還不知道多久可以拿得到,更大的可能是這些錢會花到他人的身上去,而這份事業的收入則是少之又少。」

相關網誌:
有關塔羅占卜《事業案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