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一位暱稱為「Rosanna」的版友,在來找定宇進行心理占星塔羅之後,晚上隨即在「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的魔力命理資訊(Magic_info)中貼出來的占卜後的心得「□ [心得] 甘露花園謝定宇老師的塔羅星座」。經由當事人的同意,定宇將其轉貼到部落格上面與大家分享。


 

 作者  Rosanna (live forever)                                看板  Magic_info
 標題  [心得] 甘露花園謝定宇老師的塔羅星座
 時間  Fri Jul 20 22:58:08 2007
───────────────────────────────────────


由於面臨人生下一階段的選擇
昨天向老師預約今天下午的塔羅請益
這是我第一次的塔羅算命經驗
感覺非常好
趁著記憶猶新之時 寫一下心得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定宇老師的算命風格
針對我的問題(選校)
從大項目 釐清到一至二個點細項探討
大項目即為我就讀三所學校的情形以及未來發展
老師解釋的牌意剛好與學校的特質與方向以及自己的方向一致
在這一項過程中 我同時也更明白自己的心意
因此由原先三所學校縮小至兩所學校的比較
很奇妙的 出現的結果同時也與我前些陣子去另一種算命方式的結果一致 都是Y校

老師的方式 並不是告訴我只有一個答案
畢竟人生有很多選擇題 根據當時的情境以及個人特質
最適合的選項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
但是老師給我的建議 以及解牌的說明 對於我個人的抉擇幫助很大
而且牌面上所示的 真的與實際狀況符合 因此給的建議 對我很有幫助

另外 感情方面 讓我真的很相信塔羅的威力
除了反映真實互動以外 對於不可思議的巧合(其實是很準 應該不能說是巧合啦^^//)
也讓我對於建議更有所領會
而在第三個小時的星盤 是算流年
老師很仔細的告知我每個細項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好心的建議 對於需要注意的部分 我會留意

值得一提的是
老師在解牌的時候 會將其牌面以及分析 比較 寫下
十分清爽明瞭
最後並連同分析筆記以及星盤上的解說註記一起給我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算塔羅 並不知道是否每個塔羅老師都會這麼做
但是我個人是很喜歡定宇老師這樣的做法
而我對塔羅是完全不了解 所以看到牌面也會問一些問題 老師也都會回答
另外三個小時的時間裡面 老師都很認真解答 沒有一點不耐煩的表情
其實我滿感動的 所以決定上來寫心得

價格方面
我今天是使用一個小時三百元的塔羅星座
所以從兩點到五點是九百元
三個小時的時間裡面
個人是覺得值回票價
不過我不清楚一般塔羅老師的行情就是了
地點是在甘露花園 我還滿喜歡這個地點 因為是一個通往外面的花房的感覺
所以陽光明亮 感覺還滿舒服的

另外 我自己其實還滿了解自己想要的問題的 當然不是都了解啦 不然就不會去問了
但是也因為如此 我的問題不會那麼籠統
而是已經有一個概念 問題也很明確
所以我對於今天詢問的結果 是很感謝且滿意的

因為是在這裡看見老師的廣告資訊預約而去的
所以希望這點心得回饋對這個版的版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