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歡迎您循著連結來到這個《網誌》。

有關於定宇對「Yahoo知識家」的占星塔羅服務原則。在此先行公告,提供給您了解。

一、
定宇本身是職業的占星塔羅師,能夠在網路上的時間也有限,所以我會是盡量回答我所認為的重點,所以在「Yahoo知識家」所貼出來的則是我所認為的重點或結論,甚至是提供建議。若您對我所提供的重點、結論或建議看不懂。歡迎您留下<原發問的網址>或<PTT的第__篇>,在這個部落格內留言或直接 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給我,我會繼續回去回答的。

二、
定宇使用的「心理占星」與「心理塔羅」,會比較需要您的實際狀況當做應證,以進行合理的推論。如果您需要更進一步的解析,還請您於原發問處繼續描述一些參考資料。您提供的資料越多越詳盡,那我就以您所提供的資料做更詳盡的分析。

三、
資料留下之後還請您耐心等待,謝謝。

急占者請參考付費服務資訊:
謝定宇心理占星塔羅_部落格簡介 與 占星塔羅諮商服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