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心理塔羅」用於「釐清」的案例二》中,定宇在與案主解析感情與工作的過程中,感覺起來案主真的是超不順的。特別是那種,幾乎應徵那間工作,那間工作就會落選。連案主自己也說:「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去應徵,也沒被應徵上。」

而案主自己也懂一點塔羅,在家的時候,也針對各個他有意應徵的工作,一一進行占卜,感覺也似乎不太有機會的樣子。


然而,在他與定宇做過塔羅諮詢之後,他決定要去面對法律程序的進行。在案主處理完這個過程之後的幾天,案主跟我說:「他應徵成功了,而且是他還蠻滿意的工作。」

我們事後在聊,有可能是「定宇的解牌太爛,明明有應徵成功的跡象,但我沒解讀出來!」(雖然有這個可能性,不過關於這點,定宇打死不會承諾!)。

由另外一個層面來討論時,很可能他之前抽出來的牌,很可能都是反應到,他潛意識中「受到法律訴訟所造成的焦慮感」。所以,不論怎麼論工作或愛情,都一直發現好像諸事不順一般。(或許,這也就是心理塔羅的特點吧!)

最後定宇則是認為「是案主本身的決定,改變他自身的命運!」,當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心中懸而未決,其實很容易造成自己許多層面的不順遂。所以,最好的處理方法可以是:「面對他」、「處理他」(這段論點,是定宇對心想事成的法則的運用:《
無名網誌:心想事成資訊》。前幾天,與案主後續的對談,案主回饋說:「雖然不知道後續可能會如何,然而這個法律程序一進行了之後,他覺得心定下來了許多。」在定宇的經驗中,其實「心理塔羅」除了「釐清問題」之外,另外也有協助「下決定」的部份,至於這力量有多大,則見人見智了。

也歡迎你來找定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