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比較傾向於「共時性」與「靈性體驗」的網誌,歡迎參考。

話說,曾自修過塔羅 牌的A先生與幾位朋友,去找了一位塔羅 牌占卜師占卜,然而這位塔羅 牌占卜師的回答,讓A先生一直想不透。A先生總覺得抽出來的塔羅 牌,在他的所懂的塔羅 牌知識中,似乎不太像是那位塔羅 牌占卜師的解法,而那位塔羅 牌占卜師會那樣子解,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坦白說,關於這一點,我覺得原因為有千百種,最佳的解答,會是由那位塔羅 牌占卜師自己為自己當時所做的服務的解答。


至於,定宇所提供比較傾向「共時性」與「靈性體驗」的型式,則有幾種:

一、當時的狀況:
其實由「共時性」所衍生出來的效應,則可以讓「任何人」都變成一位神準的塔羅 牌占卜師!
比方當時的塔羅 牌占卜師的直覺,塔羅 牌占卜師不經意的話語‧‧‧等,都可以變成一個很準的解答素材。
甚至,有時會更誇張的,有突發事件打斷了塔羅 牌占卜,那也很可能是天意希望問卜者不要去聽這一段解釋。(當然,問卜者有他選擇的權利,如果他堅持要聽,我們還是可以說)

二、塔羅 牌占卜師的素質、經驗。
其實,這一點是蠻特別的。
每一個塔羅 牌占卜師都會在他的解牌過程中,運用到他的「直覺感應」、「解牌邏輯」與「解牌經驗」去解讀塔羅,只是每個層面的比例高低而已。
像定宇是比較傾向於,先依照「解牌邏輯」來將牌的脈絡慢慢的延伸出來,而往往在互動中,如有一些「直覺感應」我則會適時的提醒。而如果針對某些比較特別的狀況,我則會稍稍提醒我的「解牌經驗」讓個案知道這個發展的可能性。

三、塔羅 牌占卜師的信念與價值觀。
依者每個塔羅 牌占卜師的信念與價值觀不同,可能就會影響到不同的解讀方向。像早期有聽過一個塔羅 牌占卜師職占經驗。可能是因為他的感情狀況不佳,所以他幫人解塔羅 牌,幾乎分比合多。甚至要解成合的塔羅 牌牌面,還是被客戶硬拗出來,不得不往合去解。
因此若您覺得尋找塔羅 牌占卜師,詢問方向或建議時,那麼這一點定宇也覺得蠻重要了!畢竟,帶著不同的人生價值觀,所提供的建議,本身就會有很大的差別的。
這也是定宇將自己內心話語儘量都在部落格呈現的原因。大家只要藉由部落格的文章,大概就可以稍微知道定宇是如何的一個人,此時你若覺得定宇可以給你助力,那再預約前來,我覺得這會是一個不錯的發展過程。畢竟當你看過一些文章之後,或許我們會比較有類似的想法可以交流。

四、塔羅 牌占卜師的能量狀況。
比方說,某些塔羅 牌占卜師在夜間會覺得特別勞累,不適合占卜。此時,最好就讓那些塔羅 牌占卜師好好的休息,不要勉強他們。試想,在那種勞累的狀況之下,他的邏輯思辨可能也都休息了,那再請他解讀塔羅 牌,則會有點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