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占星論命》與《塔羅牌占卜》的差異。
《占星論命》是以您「出生的那一刻,所賦有的行星能量」來解析您一生的狀況。《塔羅牌占卜》則比較傾向於「細部的能量互動」的檢視。


二、流年推論方面。
在《占星論命》中,「人在出生的那一刻,即受當時天體的影響,被賦予行星能量」,而流年則是「當下的天體能量運作」是如何影響著「生出那一刻的行星能量」。此時,要推論何時能夠結婚,何時能夠出運,都可以藉助占星論命來進行。

三、心理層面狀態解析
在《占星命盤》的星圖中,顯示出「您出生的那一刻,所賦有的行星能量」。
我們可以藉《占星命盤》,來與您討論這些行星能量是如何在您的《心理層面狀態》運作,也一起解析這又如何是在您現實生活中呈現。

四、心靈潛力開發、解析潛在心理狀態
若將《心理層面狀態》再深入解析時,我們甚至可以解析到是什麼《潛在心理狀態》造成今天的局面。
正面《潛在心理狀態》,則可能是您擁有什麼樣的《心靈潛力》可以開發。
負面《潛在心理狀態》,則可能是您擁有什麼樣的《心理病因》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