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遇到一些狀況,有一些小小的感想,在這邊分享。
目前想到的有三個部份。
一、「占星流年的推算」
二、「占星塔羅」與「心理分析」的結合運用。
三、「占星塔羅」與「吸引力法則」的結合運用。


 

感想一:「占星流年的推算」
在《「塔羅解讀」於事件預測準度中》,最近透過一些朋友回饋我有些事情的發生,幾乎都依照定宇當初的推測所發生了!問我是如何做到的,我的回答幾乎都是:「其實這只是在知道當事人心理狀態的合理推測而已!」

定宇覺得這就好像有些人會說:「我看這個人如何如何,所以事情一定也會如何如何發生!」的這種能力,是類似的。而「占星命盤」與「塔羅占卜」所提醒當事人的能量,只是讓事件會如何發生的方向,有更進一步推論的目標而已。然而在占星,也是需要一些類似的資訊才會進行的更完善。

近期有個案前來詢問流年的狀況,有時會忽略掉先與當事人核對他的實際狀況,就開始論流年了。在完全沒有案主的心理資訊或生活資訊的前題之下,幾乎只能說一些很模糊式的推論,甚至也就是一般書籍中的推論。或許受定宇的上昇獅子自尊心影響,會自我要求比較高了一些。這種解讀狀態未達到我滿意的標準,就很容易將那次進行的解讀,列為失敗案例。所以將來的改進方向也會以先向案主詢問足夠的心理資訊或生活資訊為基底,來進行解讀。
另外我覺得即然要花大筆錢,找人進行解讀。最好也是要得到一些比較屬於「個人性」或「獨特性」的資訊,才比較對得起彼此的金錢能量與時間能量。故定宇期許,在為您提供較佳的服務以及尊重彼此的金錢能量與時間能量為前題之下,將價格設定在500元,甚至還設定收費上限為「1,000」元與「1,500」元的原因。
PS:如果您覺得要更快速的處理您的問題,定宇也接受您先以E-MAIL,讓我知道您的事件概況是什麼,以及需要的協助是什麼,一來可以節省您的時間,二來定宇也可以針對您的疑問在E-MAIL中,先簡單的進行討論,您再考慮是否要前來「占星」與「塔羅」的解讀,也可以。(定宇的 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

二、「占星塔羅」與「心理分析」的結合運用。
在「心理占星塔羅」的解讀中,定宇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任何解讀都要符合當事人的實際狀態」為第一優先!(這也就是定宇所謂的「個別性」或「獨特性」)。至於之後的任何評估,也都要循著當事人實際的現實狀態,來合理推論。

例如今天有一位女孩前來詢問兩位男友,到底要選擇誰較佳。
一位是交往七年多的男友,在他面前可以很自在,而且男友也可以讓女孩很安心,很放心。但是從來沒有像熱戀般的激情經驗。
另一位則是近期認識不到半年的男孩,男孩說的任何一句話,都讓女孩感到心意相通。但這位男孩,卻遲遲不肯下承諾。
在和女孩討論之下,有幾個考慮的前題:
1。女孩覺得適婚年齡到了,是該結婚了。
2。女孩要情感安定的感覺。
3。女孩要情感自在的感覺。
4。女孩希望對方能夠規劃好兩人共同的未來。
(還有幾項,忘掉了)
如何依照女孩所在意的事情,女孩所在意的價值觀,去提供適當的建議。
這也就是「心理占星塔羅」解讀的「個別性」或「獨特性」。

三、「占星塔羅」與「吸引力法則」的結合運用。
催眠師廖閱鵬老師介紹給定宇《思考致富聖經》這本書,定宇就在2001年2月27日開始,進入了研究與實踐「心想事成法則」的領域了。而定宇目前比較擅長的則是使用《秘密》與《把好運吸過來》書中所提到的「吸引力法則」

在《神聖占星學》一書中,作者有提到一些行星能量所賦予一個人天生的能力。而這些能力則可以透過「肯定語句」的運用來的開發。到底有那些能力,則可以藉由「心理占星學」的解讀得知。

定宇寫的自「High」網誌集《定宇的占星》。網誌中對於自己命盤的行星能量的解讀,其實也帶有定宇對自己的一種期許,您可以參考。當然如果您也能懂「心理占星學」,或向「專業的心理占星師」研究和討論,或許您也可以知道一些您潛在能力的狀態。
書籍資訊參考:《神聖占星學》與水晶寶石能量水 -「李孟浩的心理占星塔羅與花精」部落格

「占星塔羅」如何與「吸引力法則」結合運用的方面。暫時只能淺顯的概述是,以「占星命盤」與「塔羅占卜」當做一個藍圖。再配合「吸引力法則」,進而達到「心想事成」的目的。

對定宇而言,改運其實也是一種「心想事成」。藉由「吸引力法則」,並針對您的「個別性」與「獨特性」,來提醒能量可以做如何的轉化。其實也就是《定宇的改運技法》的付費項目。您也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