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吸引力法則》中,「焦慮」能吸引的也只有「焦慮」。!

解讀塔羅牌的經驗中,常見的一類問卜者是「過度焦慮」型,他們習慣一占再占。不論怎麼占,幾乎都沒有得到他要的答案。此時,我會關心,他的「焦慮」到底會引來多少讓他「焦慮」的事?所以,有時候當問卜者針對同一問題,很沒有系統的發問時,或將同一問題一占再占時,我就會牌按住,不讓問卜者繼續抽。我覺得:「寧可不賺這筆錢,我也不願意讓問卜者越抽塔羅牌越焦慮下去!」,這是我蠻堅持的一個大原則。

所以若問我,塔羅是如何預測準的?又或者我的能量調整是如何運作的?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將《吸引力法則》善加運用而已。
在占星塔羅解讀的同時,我也在
檢視你夢想實現的可能性。
也一邊評估並與你一同規劃您未來的藍圖。
當我有感覺到有阻礙你達成目標的能量,那則會試試是否能夠,藉由對話進行能量的調整。

至於,實作細項,我得再思考一陣子再發表,
因為蠻難用文字說明,也很難在實戰中演練。
目前只能說,當那個狀態發生時,我的直覺會告訴我、也會提醒我。(目前已經偏直覺性的運作了~_~)


在《吸引力法則》中,我會說:「只要當事人不處於焦慮性思考的狀態之下,我就覺得《塔羅牌是隨時可以再占》!」

塔羅占卜的經驗中,有一類的問卜者是「過度焦慮」型,所以才一占再占。

此時,我會思考,他的「焦慮」到底會引來多少讓他「焦慮」的事?
在《吸引力法則》中,「焦慮」能吸引的也只有「焦慮」。!
當然就合理的,就是吸引來「能夠引發問卜者在意識層面上焦慮的事」!
所以,有時候當問卜者在我面前針對同一問題,很沒有系統性的亂發問時,或將同一問題一占再占時。多半我都會把手按住牌,不讓問卜者抽。我覺得:「寧可不賺這筆錢,我也不願意讓問卜者越抽塔羅牌越焦慮下去!」,這是我蠻堅持的一個大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