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占星課時,認識一位姐姐,我和他在MSN認識一年多了,今天她說和我相處很自在。我們算是「很自在的朋友」。對我而言,我也有類似的感覺!

定宇蠻要求自己在各方面的形象,盡量是一致的。
由占星命盤上來看,或許跟我的《上昇獅子》與《天頂金牛》有關吧?
《上昇星座》是在出生下來,就得面對求生存的適應能力。
《天頂星座》則是往外呈現的公開形象。
我的上昇星座是在獅子座,主宰行星是太陽,座落在四宮天蠍。
我的天頂星座是在金牛座,主宰行星是金星,也是座落在四宮天蠍。
而太陽與金星這兩顆行星,也正好合相。
由宮主星的概念,這兩顆行星會影響我的《上昇》與《天頂》的呈現。

而在我目前的狀態,我覺得我目前正在學習如何能「更穩紮穩打、踏實的經營我的事業(天頂金牛)」,甚至可以在「人際互動方面展現內有的親和力(金星的能量)」。也一方面展現屬於我「天真、直接、自信(上昇獅子)」的一面。

或許是因為太陽金星都座落在四宮天蠍座吧,所以呈現出來「自己的情緒感覺」比較多,而也比較「孩子氣」一些。

到是由某部份來說,四宮也可以是內在情緒,而太陽四宮天蠍和金星四宮天蠍,聯合影響《上昇獅子》與《天頂金牛》的外在形象時,或許也有一種「內外一致」的呈現吧。


 

PS:熟的人,可能就不會說『比較「孩子氣」一些』,而是『非常的「孩子氣」』、『長不大的「孩子」』





定宇小語:
定宇常常習慣自顧自的說話,有時甚至是自顧自的在部落格中一堆文章。在說話與文字表達中,定宇蠻拙的,也還在學習中。如果您對文章有不懂的地方,還邀請您在部落格中留言討論,或E-MAIL 到定宇的信箱: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這也算是幫定宇一個忙吧!
感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