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各類塔羅牌占卜師的交流中,常常會感覺到每一個塔羅牌占卜師都會有他特別的地方。

比方說,磨子老師自創「無視論」,除了靈活的五張塔羅牌解法之外,還加入東方易數的「取少為勝」,又或者是以「逆位元素轉正位」來論應期。這些豐富了塔羅牌解牌的靈活度度,而定宇也常會使用磨子老師那套「以逆位元素轉正位來論應期」的技巧,來論應期,蠻好使用的。但那種「取少為勝」的論法,我就一直學不會。

又比如說,蠻多塔羅牌占卜師會說抽出來的塔羅牌,能量大概是在「三個月」或「半年內」。然而在定宇的經驗中,遇過某位朋友,他抽塔羅牌的狀況,幾乎都是幾天內會發生。而定宇的經驗累積中,依照客戶的回饋,幾乎塔羅牌占卜所預測的事情,大概在一個月內,在問卜者身上都會有一些明顯的答案,不必等到三個月。這些,我常說是「個人的特殊性」。這些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名詞解釋:
  《應期》事件可能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