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詢問:「同一個問題時,要隔多久時間,才能再行塔羅牌占卜?



常會聽到「同一件事,是否能夠重抽塔羅牌?」或「要隔多久,才可以再抽塔羅牌?」,就定宇目前所知道的論點有兩類:
<一>:遇「重大事件」可以再重新進行一次塔羅牌占卜。因為「重大事件」可能會影響發展的狀態,所以可以再重新塔羅牌占卜。
<二>:我做的塔羅牌占卜,預測的結果,就是絕對!所以不論遇到什麼「重大事件」,都只是一個「過程」而已,不會改變最初的「論斷」!

例如:塔羅牌問卜者詢問和B君關係的發展,原本塔羅牌占卜師認為B君就是不會接受問卜者。
在<一>的狀況中,如果那天即使B君突然對問卜者告白,那麼問卜者可以把這次的告白當做是一個「重大事件」,重新再進行一次塔羅牌占卜,詢問將來可能又會如何發展。
在<二>的狀況中,那就不用再抽塔羅牌了,因為認同論點<二>的塔羅牌占卜師,他們會認為:「即使問卜者現在和B君在一起,到時候對方還是會和問卜者分離的!」



我的塔羅牌占卜論點,會比較傾向「<一>:遇「重大事件」可以再重問,因為「重大事件」可能會影響發展的狀態。所以可以再重新問」。

而在<一>的論點之下,有些塔羅牌牌陣有其時效性,在時效性之後可以再度進行塔羅牌占卜。(一般來說是三個月,詳細狀況可以跟你熟悉的塔羅牌占卜師詢問。)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