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在討論「占卜他人的問題」或「代抽牌」、「問他人的心態」,這類的作法的可行性。

我常會提醒:
在這個問題中,問卜者與當事人的關係程度有多深?
甚至於這個問題對問卜者的重要意義在那?

在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牌的解讀中,會很需要問卜者或關係人的一些基本資訊來進行參考。如果問卜者與關係人的認識程度不夠深時,那所能提供的資料就有限,此時我們所研判實際的發展也會有限。

至於《這個問題對「問卜者」的重要意義在那?》。
這就見人見智,如果占卜這個問題可以卸除「問卜者對關係人的思想投射」或卸除「問卜者的內心擔憂」,甚至是「為問卜者帶來正向的生命發展」,那定宇到是還蠻樂於協助的。


 

補充:
「卸除問卜者對關係人的思想投射」或「卸除問卜者的內心擔憂」,這是定宇融合了《吸引力法則》的解讀法。定宇認為,當一個人讓自己常處在「內心擔憂」的狀態之下,那很容易造成生活的不順。至於「問卜者對關係人的思想投射」有時則會反應在問卜者的「內心擔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