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詢問:「心理占星學除了可以分析個性之外,那還能做什麼?
心理占星學除了可以分析個性之外,當然就是可以預測事件的發生囉!

我們可以透過「心理占星學」來推論流年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以靈性轉化的觀點來論時,「心理占星學」也可以同理分析「現階段流年是透過那一顆行星能量影響,而這個流年又可以帶來什麼樣的心靈轉化的學習?



一位女客戶,前一陣子發現老公外遇。經驗中,這類型的個案,多數是想知道老公與另一位女人的關係進展如何?也想知道他們夫妻的後續發展是如何?

解讀過程中,我先解讀流年,看來之前的流年中「流年冥王星的能量」影響比較大,主要是要她更確定他內心深處的渴望?以及是否要繼續以舊模式,來維持他們原有的夫妻關係?而在這個月過之後,則轉為「流年天王星的能量」為主要能量,而「流年天王星的能量」則是要她以比較新的觀點,來面對後續關係的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