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羅占卜進行中,若是您一定要求我為這事件論個「吉凶」。那我會試著以您的「標準」以及這件事對您「情緒」的影響,可能會是如何,來評估。這則定宇對《吸引力法則》的領悟,所用的解讀法。



 

昨天和朋友在聊一些早期命理的禁忌。比方說:「命越算會越薄」、「算命是洩天機,會招凶險的」、、、、、等等之類的論點。

在領悟了《吸引力法則》之後,我認為:「問卜者前來塔羅占卜時,他心中在想的是什麼?」、那麼「塔羅占卜師在解讀塔羅牌時,他心中想的又是想些什麼?」。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知命造命」,又或者命理只是一個參考而已,藉命理達到「趨吉避凶」。然而多數的人,會更專注在「凶」,那麼豈不是讓自己的感覺越來越差嗎?在問卜者身上,那也就容易造成「命越算會越薄」的狀況。而讓塔羅占卜師造成「算命是洩天機,會招凶險的」的論點間接的成立了。



這也是我將《吸引力法則》的原理融入到占星塔羅事業中的一個技巧。我解讀時會去評估「問卜者的焦燥或焦慮程度」,以及「面對現實狀況處理的能力夠不夠,成不成熟」等等之類的概況。

例如:
小明為了一件事很煩,前來問卜。如果在塔羅占卜進行的過程中,若我覺得小明會因為塔羅占卜而得到「穩定的力量」、甚至有「處理這件事的決心」,或者是「小明本身就有處理這件事的能力與成熟度」,那當回的「塔羅占卜」定宇才會往比較好的方向去推論或預測。

試想以《吸引力法則》為前提,小明的「煩」只會更吸引來令小明「煩」的事件。所以如果小明有能力處理這個「煩」的情緒時,進而穩定下來時,定宇才會覺得事件會有機會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