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中「流年冥王星」影響「本命金星」時,會遇到「冥王星型的人」。至於「冥王星的本質」,較負面的不外乎「脅迫」、「暴力」、「神秘」、「強迫」等。我則戲稱為「致命的吸引力」!

最近的幾位占星個案,蠻巧的都是「流年冥王星」影響「本命金星」。

他們的共同點則是,對方十分黏人,黏到不能再黏,「緊迫盯人」到他們會「怕」,很想把他們甩掉,又甩不掉,十分煩惱。
其中有人,會遇到對方以自殘來脅迫當事人接受他。



基本上「緊迫盯人」,「自殘」,都屬於「冥王星」的傾向。

在星盤研判時,我會以較高的靈性層面來思考,比較在意『他們兩人的互動中間,是否隱含著某種「冥王星」的課題。』

例如:是不是當事人要更明白的告知對方實際的狀態?而不是以一種逃避的態度來與對方互動?

又或者,面對「自殘型」的追求者,當你又不肯接受他時,是否要學習婉轉的拒絕對方。

甚至也很可能是要做好「保護好自己的準備」,並明確的拒絕對方。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在拒絕之後對方會做些什麼事,所以也要做好「保護好自己的準備」。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在「流年冥王星」影響「本命金星」的人,「冥王星」某一層面也是「強烈的吸引力」,或許在那時,會讓你遇到遇到一個覺得有某種特殊吸引力的人吧!至於,是福是禍,也只能靠您的智慧去研判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