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能量運作得特別快,還是某些能量潛藏在心裡並沒顯現。

以「能量的顯現」來討論時,定宇目前還在再研究中,雖然總是比蠻制式化的回應「一般塔羅 牌占卜的顯現會是在三至六個月」(這種說法,會感覺有點像「保證期」)。然而在累績近期的客戶回饋中,若真的會實現的話,幾乎都在一個月內實現。

所以目前在研究,到底是「能量顯化的速度加速了?(註一)」,還是當事人的「心靈能量穩定度比較足夠?(註二)」,這是目前定宇對塔羅 牌占卜的結果,到底何時會在現實世界顯現?類似的研究則是,如果這個預測會實現,那我可以向問卜者保證多久見效?之類的。



當以「想法會影響行為,行為會影響結果」來思考時,我會覺得有一種週而復始「能量的循環」的狀態。
這樣子,我則會好奇,問卜者的「能量的循環」會有多快?
因為這則會影響到塔羅預測顯現的時間。
註一:在「馬雅曆」的研究,世界進展的速度將越來越快。以一個誇張的比方,從前三百六十天才會經驗的「春、夏、秋、冬」的四季循環。很可能在將來只需要一百八十天,剩至更短就可以經驗「春、夏、秋、冬」的循環。若以此來論,定宇會好奇是不是「塔羅 牌預測的時間,也要跟著時代同步調整?
註二:在定宇的塔羅 牌個案中,幾乎會快速讓事情顯化的人,而且也往正向發展的人,幾乎當事人對自己的情緒掌控力,也就是「情感力量的穩定度」、「心靈能量穩定度」,幾乎都蠻足夠的。這也是目前還在研究的部份。



改運提醒:
若是以《吸引力法則》來討論「能量的循環」時,那我則會提醒,「過去的,就請讓他過去吧!

這幾天有人詢問我,當初我為他預測的「近期(現況)、中期、長期(結果)」。
代表「長期(結果)」的預測,已經實現了。
可是「近期(現況)、中期」卻沒實現?

因為在《吸引力法則》的論點之中,「你如果專注在什麼樣的感覺,就會吸引來什麼樣的感覺!」
即然已經到了終點!
而那個終點也是你要的!
那麼就不要再呼喚「近期(現況)、中期」的狀態回來吧!
過去的,就請讓他過去吧!」!

可以參考無名網誌:心想事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