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吸引力法則》或《宇宙的同時性》來思考時,有時來塔羅 牌占卜的人,也很可能是自己的鏡子。
此時,這是「問卜者獨有的問題?」,還是「塔羅 牌占卜師共有的課題?」這就需要用一顆智慧的心去看待。

在塔羅 牌占卜師的立場而言,到底是「自己當下的問題」?還是「過去曾有的問題」?這就更需要智慧的心去處理了。

像我平時在解讀塔羅 牌的時候,也會跟問卜者提醒「您目前的經驗或許跟我過去類似,而我提出的某些建議或想法,是我曾經驗過的部份,您可以當做參考?」

「在自己穿過那個界限之後,進而引導他人也穿越那個界限」。這是我所領悟到的「塔羅 牌《隱者》的高階狀態」

 


 

我很清楚自己的雞婆,要如何做到「不過度干涉問卜者的人生,而讓問卜者保有他的課題,進而給他人生的學習」,這則是我一直在學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