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間剛好到了?還是因為我突破了土星所給的「提醒」,所以有了一種「在突破困境,轉化後瞬間提昇」的感覺。
 近期最讓我煩惱的事情是「房間的書太多,給我一種很大的壓迫感。雖然想要將書出清,卻清的很慢。」、「新客戶要如何開發?」、「自信心要如何培養?」、「價錢要如何制定較佳?」、、、、、等。

 蠻有意思的,昨天也被朋友邀請去當「海寧格家族排列」的個案。當然,這個帶領人是朋友本人,而不是海寧格。

 在排列的過程中,定宇見到自己對家人的依賴,也見到自己與家人彼此的連結與操控的能量。甚至見到「書」是如何讓我與家人產生關聯,導致我明明類似的資料都大同小異,可是我還是持續的收集。甚至同樣的書已經有了,還要買更多。除了想要讓自己擁有滿滿的資訊之外,其次則是自己恐懼資訊的不足。當然,太多的資訊則造成我,太依賴資訊而滅少自己主動去思考了。

 於結束後返家的途中,似乎又找到了處理事情的能力,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則是處理週四「價格糾紛的客訴」。之後就開始著手清理身旁的書,或許是在排列的過程中,讓定宇更明確的知道,「自己與書是如何的能量連結」,因此可以用「最單純的大方向」來處理這些書。所清出來的書則在中午直接送給「茉莉二手書店」義賣,捐贈「心路基金會」就是了。

 清理書到早上六點才睡,十二點多受「貴人」邀約去洽談一個合作計劃,過程還蠻順利的。再過幾天,在東區則有地方可以駐點服務。



 土星:古典占星中象徵困境,是一顆凶星。心理占星則可以是「生命教練」。
 土星在十二宮,則可以是「老天爺就是我的生命教練」。

 定宇無法說明這些種種,是時間剛好到了,很巧合性的發生?還是因為自己突破了土星所給的「提醒」,所以突然間有了這麼好的機緣進來。

 目前在定宇近期的生命歷程中,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這種「在突破困境,轉化後瞬間提昇」的感覺。

 我想或許只要清楚「天」所要給我的教導是什麼,自然就可以悠遊於宇宙之中吧!
 那麼,土星座落十二宮,依然可以排除萬苦,悠遊自在。

茉莉二手書店:
http://www.mollie.com.tw/

後記:
「最單純的大方向」其實就是「讓我感覺愉快的書」。
留下這本書,並不是因為「害怕」將來會得不到這份資料?
又或者,想再多懂一些八字或心理學,只因為「害怕」自己懂得比別人少?

光行者 謝定宇
修於 2010-08-13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