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解讀或塔羅 牌占卜前,先告知對方塔羅 牌占卜收費狀況,再開始進行。

花了一些時間把網路上的文章寫一寫,將各個廣告處的價目做個修改,也一併列印占星塔羅 牌占卜的收服標準,不知不覺就凌晨3點半了。寫一寫這篇網誌再去睡覺。

記得早期,我和客戶見面時都會先告知對方,「我的收費狀況」以及「我的服務概況」。客戶真的確定我的收費價碼可以,我才會開始進行塔羅 牌占卜。而或許是塔羅 牌占卜工作做久了,反而會誤以為客戶已經知道我的塔羅 牌占卜行情,此時就很容易忽略掉事先告知這件事。

在今天和店長討論事後的改進措施時,則提到,除了準備一張「白紙黑字的價目標」,最好也在塔羅 牌占卜開始運作之前,也先提醒問卜者:「我的價格您清楚嗎?接收不接受這個價格?」

雖然是小事,以服務業來說,卻也蠻重要的。

寫出來一方面是提醒自己,二方面也是讓有興趣從事塔羅 牌占卜工作的新手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