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少上 Yahoo知識家,而剛剛在「 Yahoo知識家 」搜尋資料,意外發現一位暱稱為「溪名」的網友,在網路上推薦定宇的諮商。今天在此向這位網友道謝!也順著這篇文章發表一些小小的心得。

以下摘要「溪名」的描述
我覺得台北的謝定宇老師蠻準的,
我跟同學一起去算過,A
我們對問題沒有詳細的敘述,
只說一句話說要算什麼,
算出來卻都跟實際狀況一模一樣,
並且沒有模擬兩可的話。

老師人蠻好的,
會主動把閒聊的時間扣掉,
占卜結束之後要是就同一問題有什麼疑問再提出,
也會很親切的回答,
單純論事的話還蠻推薦的。

附註:有些老師是有網站的,建議跟老師預約之前可以先到他的網站看看,或是上網搜尋一下算過的人的評價,確定老師的占算方式是不適合自己,應該會比較好。
 」


資料來源:「
想請問一下北臺灣那裡可以問事?_Yahoo知識家」(回答日期:2007-03-30 07:41:34 )
知識中的收費標準是舊的,新收費標準請參考:
http://www.tonytarot.com



定宇十分喜歡溪名寫的「有些老師是有網站的,建議跟老師預約之前可以先到他的網站看看,或是上網搜尋一下算過的人的評價,確定老師的占算方式是不適合自己,應該會比較好」。

我總覺得每位占星塔羅老師都會有他的特色。如果這個占星塔羅老師有他的網站時,那我也會鼓勵您可以先透過網站,大概知道一下這位老師的風格,以及老師所擅長的項目,相信事前的認識,可以讓您在服務中得到更好的效果。

在這邊定宇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
我比較傾向於「藉由占星命盤和塔羅牌占卜,來解析一個人的心靈能量,對期待的事作會有著什麼樣的影響與發展」。因為定宇相信「當一個人覺知能力夠時,且能夠了解自己的能量是如何運作,多數都會有適當機緣,讓生命往較佳的層面發展!」。
定宇經驗中,在「人際情感互動解讀方面」或「想要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往好的層面發展」或一些「選擇性的評估」,這類型的問題,使用心理占星塔羅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