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中,蠻流行一組名為「心心相印」的牌陣,基本上定宇得坦白說對這組牌陣沒有研究。在網友的邀請之下,我也是適著來解。
網友用他的自己所擁有的二十二張塔羅大牌,抽出如下的結果:「我的心態:正力量。他的心態:反節制。我的過去: 反女祭司。他的過去: 反皇帝。我的未來: 正戀人。他的未來: 正教皇。結果: 正愚者。外在的影響:正星星」,他想知道「對方的對自己的感覺」。

他們目前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不是男女朋友。他自己也懂點塔羅牌,在抽完之後,自己也一直說「直覺上他們未來會在一起,結果會很好!」,如果,今天單純由「我的未來: 正戀人。他的未來: 正教皇。結果: 正愚者。外在的影響:正星星」,我會同意他說的:「結果真的會在一起,而且會很好!」

然而,在實際評估呢?由當事人「我的過去: 反女祭司。」,我則很好奇他是否還有什麼顧慮?甚至是憂傷的事?
當事人則是回饋到:「與舊還在在聯繫中,算是舊情未了的狀態。」

此時我則很好奇這張「反女祭司」是否有著「過度混亂的內在聲音」的意義?在和當事人深入了聊了一下,我才知道,他們雖然同單位,然而多數只在MSN互動,並且都是當事人主動,而對方傾向被動的狀態。

此時,我則將牌意重新簡單的描述了一下:
由牌面來看,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你的「顧慮」與你「過度混亂的內在聲音」是不是會影響你們的互動。如果不會的話,那我相信你們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和發展。如果會因此而影響的話,那很可能會是那種「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的狀態。當然,如果那些會影響到你們的互動,而你又願意進行處理。那也很可能是「因了解而結合」。

當然,對方的過去是「反皇帝」,那你可能也要好好的評估他現在的狀態,是因為你剝奪了他主動的權利?還是他目前正處於失意當中?當然最差的狀況會是「他是『超強王者』,超級會劈腿!」
若是「你剝奪了他主動的權利」造成的「反皇帝」,那你可能要多給他主動的機會,才不會造成只有你在主動的狀態。當然,如果你明明也希望他主動,但若是因此讓他習慣的話,久了之後,或許你自己也會不平衡的。
若是「他目前正處於失意當中」造成的「反皇帝」,那這最好等他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狀態,再和他交往較佳。
若是「最差:『超強王者』,超級會劈腿!」,這,就得由長期的相處,以及你的智慧去評估了。


昨天,當事人是告訴我,對方之前失戀不久,所以應該還處在療傷期。這一點到蠻符合定宇的第二個推論:「他目前正處於失意當中」造成的「反皇帝」。

今天,因為當事人由小道消息得知,對方已經有對象在交往,但是還跟當事人說沒有。所以今天他又來詢問我:「反皇帝」是不是真的有「劈腿」的暗示?

坦白說,昨天的線路不知道接到那兒,講了這句。
定宇只是用單純的塔羅牌推論:「皇帝,就是講究權威感嘛。霸主嘛。如果一個人要享受權威感,霸王的感覺,又或者是如同古代的皇帝一般的強勢。那可能又會繼續向外開發新『領域』了!」
這種「開發『領域』」也就是定宇當時講的「劈腿」。(開發新『對象』)

有興趣要進行塔羅占卜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種解牌模式,適合您嗎?
如果有機會,歡迎您來台北找定宇面占。

0958-209-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