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為了明年的目標能否達成,來找定宇進行「占星塔羅」解讀。

在諮詢過程中,發現在今年四月起「流年天王星」正好與他先天擁有的「火星十宮與太陽四宮的對立相(180度)」形成六十度的相位角。而這個流年一開始,則引來許多人提供「豐富的資訊」,讓他設立了許多要達成的目標。然而在最近,似乎這些目標反能引發「土星八宮與金星五宮的衝突相位(90度)」,想要讓自己能力變強變得更充實,也怕達不到目標的擔憂。



之後依他的能量狀態抽了三張塔羅牌「寶劍十逆位、權杖十正位、金幣四逆位」。牌面看來,這位他似乎為了當初設定的目標,感到十分焦慮,而且也打亂了他原有的生活規律。

以能量解析來論時,定宇則是建議:「縮小目標來落實」。
一來,把目標減少,那比較容易落實。此時,可以降低害怕達不到目標的擔憂。
二來,把在鎖定較小的目標進行時,流年天王星的能量,則會轉向去協助他提昇,他在執行力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