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件對某些人似乎是特別的重要。
在占星論命或塔羅牌占卜時,最常被詢問的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等等之類。這個問題正好是定宇最不擅長,且比較少在研究的項目。主要是這位「真命天子」要如何來定義?



以定宇為例,我會定義自己的「真命天女」為「她是一位,能夠一同成長、一起克服萬難,相知相惜且重承諾,願意愛我一生一世的一個女生」。若再用心理占星學來討論「這位真命天女何時出現」時,我則會以靈性層面思考「這個階段有什麼生命功課要進行,有什麼生命禮物要給予。」。如果彼此的靈魂中有這個安排,那麼自然會相遇。再來才是,我是不是能夠順利的與他發展,進一步地將情感關係經營的更好。

如此思考時,任何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伴侶,都有可能成為自己將來的伴侶。而透過與不同人的學習和成長,也將更能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彈性,去適應不同的人。

當然,如果與對方有那麼緊密的線綁在一起時,自然就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