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陣子遇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個案狀況,所以我們在討論一件事:
《情緒起伏很大的人》或是《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不就不適合算塔羅了?

在定宇這些日子對於前來塔羅占卜的個案觀察中,會得到一些屬於自己的經驗論點:
一:問結果性的問題,以第一次為準,第二次以後幾乎只是「校準」或「當下狀態」。
例如:
有些人問和某人的發展,第一次的塔羅牌占卜結果往往是比較重要的資訊。第二次之後的塔羅牌占卜,幾乎則是補充資訊,比較會顯示更深的潛意識需求。(第二次的塔羅牌占卜在何時較佳,這部份目前也還在研究中,定宇暫時是預設二次的占卜間隔是三個月的時間)。

二:若問卜者的狀態傾向於《情緒起伏很大的人》或是《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亦即此時的狀態較容易反應出「當事人的現況」,至於未來的狀態,因者問卜者的情緒起伏很大,未來的結果也相對的變的起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