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最近在進行生涯規劃,對占星有一點研究的他詢問我:「到底要怎麼判斷自己真正的生涯歸屬,還是以個人意志為主?你都怎麼判斷?」

定宇目前的研究中,
較初步的是,研究你所有的行星能量的運作,其中特別是你最重視什麼?你最認同什麼?若在進一步評估宮主星,則可由宮主星來看你的人生主題可能會如何呈現。而上述提到的「你最重視什麼?你最認同什麼?」,我覺得就會涉及到「個人意志的選擇」。



以定宇的星盤來論,「木星八宮」向來都是說可以「繼承大筆遺產」、「獲得他人供養的宮位」。所以有些同學就會開玩笑說,乾脆去讓人包養算了。
然而在「凱龍星九宮牡羊」與「上昇獅子座宮主星太陽天蠍四宮」的影響之下,定宇則傾向認同「要活出自己最篤定的內在自己」(「探索最深的自己,並把他給活出來),並且「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的狀態。

「五宮射手、宮主星木星八宮」其實是可以很開放且很大膽的「先性後愛」,讓桃花不斷。然而在「土星十二宮」的靈性追求之下,我反而傾向於認同「八宮雙魚、宮主星海王五宮」的「一定要尋找到真愛,才建立深刻靈肉合一關係」。

以上就是定宇「個人意志的選擇」。


在生涯規劃,以現階段的占星塔羅師來論時,定宇則聚焦在「月海合相」、「水天合相」、「上昇冥王木星的上帝手指頭(
可參考孟浩老師網誌:上帝手指頭的相位分析模式:回答cherise的發問)」
「月海合相」:可使我能擁有同理心,也能有敏銳的直覺力與感受力(甚至可能是「靈通力」)。
「水天合相」:則可以使我有快速敏捷的思考能力。
「上昇獅子座、冥王三宮、木星八宮的上帝手指頭」:較普通的狀態只是透過聊天討論協助對方釐清內在心理狀態。較強的狀態,木星八宮還可以發揮「激勵人心」的效果。


註:
我所描述的概況,你也需要跟你實際發生的狀況進行核對。如果有描述到真實的實際狀況,那才可能是你的命盤解讀,否則那些飄渺的論述,聽聽看看知道有那種可能性就好了。
之所以在生涯規劃中,以現階段的占星塔羅師來論時,定宇會聚焦在「月海合相」、「水天合相」、「上昇冥王木星的上帝手指頭」,而且會是上面的描述,就只是因為「這些能量定宇曾經歷過,也知道在定宇的生命中,是怎麼樣的一種能量呈現!」(雖然,這些能量有別的解釋,然而那些並不是定宇的實況,所以我也就不理會了)。

而現在則是需要花點時間,再好好的將弱的能量加強,將不夠穩定的能量更加的穩定。並使其整合做個妥善的運用就好了。

2007 . 11 . 26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