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先點閱《李孟浩老師部落格:流年土星進二宮的案例:定宇


2001 年初,流年土星進入十一宮。
而當時則是對「具探索人性心理的直覺能力或說話技巧」感到興趣。故於退伍後不久,便進入新時代身心靈領域,研習「光的課程、催眠、NLP」。雖急於想將所學立即出道賺錢,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然而忽略於公眾形象的塑造。 故使自己在流年土星十一宮的時候,雖然學了很多,然而卻沒以所學賺到錢,反而負了巨額的卡債。


2003 年流年土星進入十二宮。雖然因為巨額的債務,無法再學習成長。然而透過之前的所學,而進入了「一個人默默快樂探索自我情緒需求,並與內在小孩連結的能力」

期間也曾一度暴發憂鬱症(流年土星合相本命土星時間前後)時,幸好這個「憂鬱症」所引發出來的狀態,正好也可以當做「一個人默默快樂探索自我情緒需求,並與內在小孩連結的能力」的探索主題,所以便安然度過。

2005 年底,流年土星進入一宮。或許這正引發了「強烈地要的奮發圖強內在情緒」,所以在流年初期,定宇脫離了憂鬱症的陰霾。且因土星逆行的關係,曾退回十二宮,當再度進入一宮時,定宇則堅定地選擇「占星塔羅」為事業主軸進行發展。

2007 ( 今 ) 年 9 月,流年土星進入二宮,定宇目前在思考,孟浩老師網誌所提到的「
我們可以說:定宇面臨一個功課:努力訓練更能精準抓到重點和更具心理洞悉力(天蠍座)的直覺剖析能力(水星四宮),並且建立更成熟更穩健的說話架勢(水星和天頂的對立相位)」部份,有什麼樣具體的方法可以再進行落實。

像定宇近期發生的事件,則著重在:
資訊的過濾」、「重點表達的描述」、「抓住思考的重點」、「穩定思考方向」。

像今晚連續寫出來的:「活出星盤能量,帶來內在滿足」、「嘗試活出自己的星盤能量」、「定宇的土星二宮流年」、「定宇的土星二宮流年_整理過後」四篇網誌。

除了字還是打的很多之外,定宇自己就覺得是一種試著釐清頭腦的想法,以及一般慢慢抓出重點的練習過程。



個性特質:《冥王三宮》一旦開始打字就停不下來打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